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Kaweco

Kaweco品牌有百多年歷史,前身是個德國海德堡大學門口的文具店,後來變為製筆工作坊

最為人熟知的是始於1930年的"Sport"系列 -

"Sport"系列體現了 Timeless Design這一點 ,證明好的設計能經得起時間考驗

製作物料除了塑膠,亦有鋁及黃銅等不同材質選擇

顯示:
排序方式:

德國 Kaweco Original Black 黑鉻 鋁合金 黑鉻 原子筆

【Kaweco 全新Original系列】- 黑鉻優雅登場 優質材質:筆身選用堅硬的鋁製,結實又耐用。 筆身重量:略帶沈穩,大小適中,尺寸為12.7x1.4..

$3,600 $2,628

德國 Kaweco sport 原子筆(薄荷綠賣場)

德國 Kaweco Sport 原子筆 筆身:樹脂 定價:950元 附:原廠紙盒包裝     ..

$950 $694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