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二十二 22 Design Studio

在22,我們勇於突破。

22,來自台北,一個由鋼筋水泥構築而成的城市。

我們打破一般人對鋼筋水泥的既定印象,用22的設計語彙重新定義這些都市中常見的材質,

創造大膽、獨一無二的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臺灣 二十二 22 DESIGN STUDIO 清水模系列 鋼筆(深_灰色)

當清水模,遇上鋼筆。紮實有份量的水泥書寫工具,一字一字建築你的文字世界。 分割線與鑽孔印記 清水模建築外觀最大特色在於模板的分割線、螺絲孔。工法的痕跡直接停駐於建築..

$4,500 $3,960

臺灣 二十二 22 Design Studio 清水模系列 鋼筆(淺灰色)

當清水模,遇上鋼筆。紮實有份量的水泥書寫工具,一字一字建築你的文字世界。 分割線與鑽孔印記 清水模建築外觀最大特色在於模板的分割線、..

$4,500 $3,960

臺灣 二十二 22 Design Studio 七邊鋼筆

現代生活之中的都會人,時間被人工切割成七的倍數,你我大多數人都活在每週七天的循環之中, 而「七」這個數字在古今中外的人類文明之中,都是一個特別富有意義的數..

$3,900

臺灣 二十二 22 Design Studio 等高線鋼筆(淺灰)

書寫讓人類有意識地使用文字來記錄資訊、表達意向。隨著科技發展,人們逐漸使用電子產品來記錄文字,而鋼筆由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進化到書寫精品。 等高線鋼筆可說是等高線書寫系列的一個里程碑..

$3,9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