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Y studio 物外設計

來自臺灣,成立於 2012年。致力於鏈結往日記憶與現代生活,製作良善的器物,獻給每一位使用者

品牌相信素材是有生命的,作為設計者,有責任要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

盡力製作出堅實良善的好器物,陪伴使用者的生活, 甚至能夠被一代又一代的傳承

顯示:
排序方式: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黃銅 彈簧原子筆 (限量版亮銀色)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黃銅 彈簧原子筆   奠基於經典系列彈簧原子筆原型, 物外YSTUDIO與代理商攜手製作限定特別色—亮銀色, 全..

$2,380

臺灣 y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雲龍箔 YAKIHAKU 隨行筆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雲龍箔 YAKIHAKU 隨行筆   【物外隨行筆】極致的「平箔」工藝 透過純銀的硫化性質來製作,飛龍升天的姿態有如要..

$7,980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黃銅 彈簧原子筆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黃銅 彈簧原子筆 物外開發的彈簧旋把使用精挑的銅製彈簧,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筆身為實心黃銅製造,堅固耐用。無..

$2,380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露銅隨行筆(三色可選)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露銅隨行筆(三色可選) • 快速拆裝結構 需要時俐落取下書寫,配戴時堅固不鬆脫   • 特製中性筆芯 日本老牌文具 ..

$2,380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黃銅 旋轉原子筆(細款)

旋轉開啟的操作方式直接且雅緻,回歸到一支筆最純粹而簡約的樣子。 黃銅筆身搭配紅銅筆塞,尺寸小巧,堅固耐用, 無論在書桌前還是旅行中,都可以瀟灑的書寫。 產品全程於台灣..

$1,990

臺灣 y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露銅 彈簧原子筆

臺灣 Y studio:物外設計 文字的重量 露銅 彈簧原子筆 時間在筆上鏤刻出金黃的痕跡,閃爍著文字的價值。  內斂的正六角筆身與黑色表面烤漆在書寫時的流暢度與紮實感非凡, ..

$2,38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