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 ,是一個聞名全球的品牌。

Pierre Cardin 的設計總是出其不意,他很自信的說:「創意是從生活中創造出來的」。

皮爾卡登先生歷經五十年的設計生涯,一生不斷追求創新,大膽突破,始終是皮爾‧卡登 (Pierre Cardin) 設計思想的中心。

距今超過四十年的獨創創意,仍被視為全球大眾現在以及未來式的主流美學。

法國浪漫時尚焦點,歐洲人文主義焠鍊,堅持高貴簡樸主義,

創造出符合品牌的極簡精神,展現在極簡中創造華麗的不平凡質感。

顯示:
排序方式: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POSH系列 原子筆(深藍桿鈦色筆夾)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POSH系列 原子筆(深藍桿鈦色筆夾)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品牌! 即使在時尚界縱橫了60年之後,仍舊憑著不斷的創新與..

$2,678 $1,875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Montagne系列 原子筆(黑桿銀夾)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Montagne系列 原子筆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品牌! 即使在時尚界縱橫了60年之後,仍舊憑著不斷的創新與無限創意,..

$2,180 $1,526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