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PORSCHE DESIGN

顯示:
排序方式:

德國 PORSCHE DESIGN P3125 SLIM LINE 0.7mm自動鉛筆(黑色)

P3125系列的筆全部採用高品質不銹鋼製作 每一個部件都經過磨砂拋光 沿著筆桿的細槽,讓整支筆運動感十足 纖細的筆身做拉絲處理,書寫起來好握不滑手 筆夾可收起 使用0.7..

$9,500 $6,650

德國 PORSCHE DESIGN P3150 Leather 皮質不鏽鋼 0.7mm自動鉛筆(咖啡色皮質)

德國 PORSCHE DESIGN P3150 Leather 皮質不鏽鋼 0.7mm自動鉛筆(咖啡色皮質)   P3150系列的筆採用高品質不銹鋼製作 筆身上搭配精緻小牛皮,不同材..

$12,800 $8,96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