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Tombow 蜻蜓牌

成立於 1913年前身為「小川春之助商店」,1927年正式使用「蜻蜓」商號

是歷史超過100年的文具生產商。主要生產筆,橡皮擦、膠帶、立可白等文具

以大膽新穎設計加上智慧和經驗,產品除了有高質素保證

多年來細微的考量使用者感受讚賞亦是品牌受大眾歡迎的原因之一

顯示:
排序方式:

日本 TOMBOW ZOOM505蜻蜓牌 在台50周年紀念款 台灣限定色(自動鉛筆)有0.5mm /0.9mm可選

日本 TOMBOW ZOOM505蜻蜓牌 在台50周年紀念款 台灣限定色(自動鉛筆)有0.5mm /0.9mm可選 其時尚流線輪廓,優雅的筆身與滑順的筆觸,處處蘊含日本美學。 ..

$1,080 $864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MONO 高級鉛筆組50周年紀念版

日本TOMBOW 蜻蜓MONO 高級鉛筆組50周年紀念版   MONO系列的第一支鉛筆 將蜻蜓筆的超細顆粒技術結晶化 用於繪圖和專業的製圖設計 內容物:B、2B、3B、4B、5B..

$600 $480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707 手帳式霧黑自動鉛筆(紅點黑握位)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707 手帳式霧黑自動鉛筆(紅點黑握位) 筆款種類:自動鉛筆 材質:銅製筆桿、橡膠握位 出芯方式:按壓式 筆芯規格:0.5mm 尺寸:..

$488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限定款自動鉛筆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限定款自動鉛筆 鋁合金筆身,橡膠握位。 低重心的設計適合長久書寫 筆芯 0.5mm 顏色:紅色(缺),藍色,黑色 三色可選 ..

$750 $75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