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職人昆陽創作系列

職人昆陽 簡介

重度鋼筆使用者,亦為資深鋼筆藏家,玩賞鋼筆數十載,而後因興趣使然,投入漆藝研習,發表相關藝術創作;擅長工法有:漆塗技法、金箔拼貼與意象描繪,透過不同漆色的反覆交疊,充分表現生漆溫潤通透之美,又或佐以金箔銀粉之綴飾,呈現作者內心意欲表達的意象,盡展東瀛美學之風情。

顯示:
排序方式: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海霞金緣』18K OB尖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海霞金緣』18K OB尖   這款以老萬149筆桿為胎體,完美地體現了傳統漆藝的閃耀光彩。 【昆陽生漆藝筆】古典之美、筆中之魂 昆..

$23,000

職人昆陽 二創系列 漆塗款『 湖光漆影』(30號尖漆製)

職人昆陽  二創系列 漆塗款『 湖光漆影』(30號尖漆製) 硬橡膠材質為本次作品胎底 由專業職人親手打造的昆陽生漆筆款,為筆注入靈魂,展現工藝之巔。 筆身選用深藍色底..

$28,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虹光』14C OM尖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虹光』14C OM尖     這款以老萬149筆桿為胎體,完美地體現了傳統漆藝的閃耀光彩。 筆身以黑色底,深紅色、綠色、粉色分層刷..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塗鴉粉境』14K F尖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塗鴉粉境』14K F尖   這款以老萬149筆桿為胎體,完美地體現了傳統漆藝的閃耀光彩。 以粉色為底,其風格獨特,就像卡通風的藝術塗鴉,..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橘霞金暉』14C M尖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橘霞金暉』14C M尖   這款以老萬149筆桿為胎體,完美地體現了傳統漆藝的閃耀光彩。 "橘霞金暉"鋼筆以帶有金粉深褐色漆為底,有粉橘..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翠影紅塵』14C EF尖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翠影紅塵』14C EF尖   這款以老萬149筆桿為胎體,完美地體現了傳統漆藝的閃耀光彩。 以深綠色為主色調的"翠影紅塵"鋼筆, ..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湛藍星塵』14K B尖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湛藍星塵』14K 這款以老萬149筆桿為胎體,完美地體現了傳統漆藝的閃耀光彩。 職人巧妙地揮灑出星空般的光輝,這支"湛藍星塵"昆陽作品展現出的..

$23,000

職人昆陽製 漆塗款『燒雲』(寫樂 21K金 KOP硬橡膠筆王)M尖

職人昆陽製 漆塗款『 虹彩微光 』(寫樂 21K金 KOP硬橡膠筆王)B尖 硬橡膠為1851年發明最早的合成樹脂 加工困難,但對於墨水有極優的耐蝕性 是相當耐用的材質 ..

$28,000

職人昆陽 二創系列 漆塗款『翠石』(寫樂PG筆王漆製)

職人昆陽  二創系列 漆塗款『翠石』(寫樂PG筆王漆製) 生漆職人的獨特手法在這款筆桿上得到完美展現。 寫樂PG筆王為本次作品胎底,首先研磨筆桿至霧面 以紅、米色..

$25,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幻變』14K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幻變』14K 以老萬149筆桿為本次作品胎底 將琥珀原色生漆反覆塗上, 塗上湛藍色生漆作為主題, 以水藍、粉橘、紅、金色生漆層層加疊 ..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夏夜祭典』14KB款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夏夜祭典』14KB款 以老萬149筆桿為本次作品胎底 將琥珀原色生漆反覆塗上, 塗上夜空藍色生漆作為主題, 以紅、橘、綠色等生漆點綴加..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青空花火』14K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青空花火』 以老萬149筆桿為本次作品胎底 將琥珀原色生漆反覆塗上, 塗上湛藍色生漆作為主題, 以紅、橘金色生漆層層加疊 再做研..

$23,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春松』

職人昆陽  漆塗款 老萬  149 『春松』 以老萬149筆桿為本次作品胎底 將琥珀原色生漆反覆塗上, 塗上松藍色生漆作為主題, 以紅、褐色生漆層層加疊 再做研磨等數..

$23,000

職人昆陽製 漆塗款 『 香山紅葉』(寫樂 21K金 KOP硬橡膠筆王)M尖

職人昆陽製 漆塗款 『 香山紅葉』(寫樂 21K金 KOP硬橡膠筆王)M尖   黑色生漆為底,反覆塗上透色漆, 加上銀粉點綴,後使用特殊技上朱漆、黃、綠色漆 畫出各色楓..

$25,000

職人昆陽 漆塗款『 仲夏夜之夢 』

以樹脂PG筆王為胎底 委由職人昆陽手工漆塗 特調數種綠漆交疊塗製 金箔,金粉,銀粉 點綴出如同夏夜星空 夢幻感 筆桿處有特別的金箔 剝落感技法 
 備註:金..

$22,0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