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Waterman 水人

華特曼(Waterman)公司在筆類製造商中歷史最為悠久,現在仍與派克與萬形成三大製筆品牌

創造出艾臣、海洋、權威等經典筆款。除鋼筆外,更有鋼珠筆、原子筆等,各具特色,適合不同喜好的高品味人士

21世紀品牌承續以往的精神,永遠走在業界的前方不斷開發出功能上最先進,同時又兼具藝術美感的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法國 Waterman 名門系列 象牙白金夾 鋼珠筆

法國 Waterman 名門系列 象牙白金夾 鋼珠筆 外型主要擷取自1907年推出的「The Safety-第一支不漏墨伸縮筆尖鋼筆」的設計 再現百年前經典筆款的絕代風華。 ..

$24,000 $10,800

法國 Waterman 名門系列 麗黑金夾 鋼珠筆

法國 Waterman 名門系列 麗黑金夾 鋼珠筆 外型主要擷取自1907年推出的「The Safety-第一支不漏墨伸縮筆尖鋼筆」的設計 再現百年前經典筆款的絕代風華。 ..

$24,000 $10,800

法國 Waterman 名門系列 麗黑白夾 鋼珠筆

法國 Waterman 名門系列 麗黑白夾 鋼珠筆 外型主要擷取自1907年推出的「The Safety-第一支不漏墨伸縮筆尖鋼筆」的設計 再現百年前經典筆款的絕代風華。 ..

$24,000 $10,800

水人 雋雅 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糖果粉 鋼珠筆

水人 雋雅 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糖果粉 鋼珠筆   索色彩的無限魅力,水人雋雅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呈現靈感紫的獨特風采。 這款 在水..

$4,500 $3,060

水人 雋雅 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優雅藍 鋼珠筆


水人 雋雅 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優雅藍 鋼珠筆   水人雋雅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呈現優雅藍,一款充滿靈感與創意的色彩選擇。 這款產品以其獨..

$4,500 $3,060

水人 雋雅 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靈感紫 鋼珠筆

水人 雋雅 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靈感紫  鋼珠筆   索色彩的無限魅力,水人雋雅真彩系列 HÉMISPHÈRE 呈現靈感紫的獨特風采。 這款產品以「..

$4,500 $3,060

法國 WATERMAN 雋雅 HÉMISPHÈRE 多重菱紋 特別版 鋼珠筆 (玄鐵灰)

法國 WATERMAN  雋雅 HÉMISPHÈRE 多重菱紋  特別版  鋼珠筆    Waterman 雋雅特別版系列設計獨特的風格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支筆..

$4,500 $3,060

法國 WATERMAN 雋雅 HÉMISPHÈRE 鋼珠筆 (鋼桿金夾)

法國 WATERMAN  雋雅 HÉMISPHÈRE 鋼珠筆 (鋼桿金夾)   配件:原廠鋼珠筆芯一支、原廠筆盒 筆桿:金屬烤漆 定價:3600..

$3,600 $2,448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鋼珠筆 (寶石紅)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鋼珠筆   Waterman 雋雅 25 週年特別版系列向法國里維埃拉豐富多..

$4,600 $3,128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鋼珠筆 (皇家藍)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鋼珠筆   Waterman 雋雅 25 週年特別版系列向法國里維埃拉豐富多..

$4,600 $3,128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撞色 鋼珠筆 (綠色)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撞色 鋼珠筆   Waterman 雋雅 25 週年特別版系列向法國里維埃拉豐..

$4,600 $3,128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撞色 鋼珠筆 (藍色)

法國 WATERMAN  雋雅 25週年  HÉMISPHÈRE 25th  特別版 撞色 鋼珠筆 (藍色)   Waterman 雋雅 25 週年特別版系列向法國..

$4,600 $3,128

法國 WATERMAN 塞納河之歌系列 HÉMISPHÈRE 雋雅 鋼珠筆

法國 WATERMAN  塞納河之歌系列  HÉMISPHÈRE 雋雅  鋼珠筆    慶祝 130 週年以來的工藝推出全新系列, 優雅和法式精緻背後蓬勃發展的精神,..

$5,800 $3,940

法國 WATERMAN 塞納河之歌系列 Expert 權威 鋼珠筆

法國 WATERMAN  塞納河之歌系列  Expert 權威  鋼珠筆    Waterman L'Essence du Bleu 塞納河之歌 -- Expert 權威 將..

$7,500 $5,100

法國 Waterman 傲蝶系列原子筆 - 已停產,數量稀少

法國 Waterman 傲蝶系列原子筆 Waterman貼心專為女性書寫設計原子筆 ,兼具感官與流線筆身的新式設計 精緻優美的筆蓋,鮮明亮麗的裝飾塗漆 每一標一支,原廠內附..

$1,850

法國 Waterman Expert 權威系列 特別版 鋼珠筆(光影白夾)

法國 Waterman Expert 權威系列 特別版 鋼珠筆(光影白夾)   Ombres et Lumières 系列充滿活力的黑白設計靈感來自巴黎夜晚迷人的燈光。 自豪地表達了精緻..

$5,500 $3,74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