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Tombow 蜻蜓牌

成立於 1913年前身為「小川春之助商店」,1927年正式使用「蜻蜓」商號

是歷史超過100年的文具生產商。主要生產筆,橡皮擦、膠帶、立可白等文具

以大膽新穎設計加上智慧和經驗,產品除了有高質素保證

多年來細微的考量使用者感受讚賞亦是品牌受大眾歡迎的原因之一

顯示:
排序方式: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Havanna 哈瓦那系列 ZOOM 505鋼珠筆 (雲霧紅)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Havanna 哈瓦那系列 ZOOM 505鋼珠筆  (雲霧紅) 廠牌:Tombow 款式:Havanna  哈瓦那系列 種類:鋼珠筆 筆桿材質:鋁..

$1,400 $980

日本 TOMBOW ZOOM505 蜻蜓牌 在台50周年紀念款 台灣限定色(鋼珠筆)

日本 TOMBOW ZOOM505 蜻蜓牌 在台50周年紀念款 台灣限定色(鋼珠筆) 其時尚流線輪廓,優雅的筆身與滑順的筆觸,處處蘊含日本美學。 ZOOM 505 的高品質與設計榮..

$1,080 $864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BK-L5 0.5mm 鋼珠筆芯

日本 TOMBOW BK-L5P 0.5、0.7mm 鋼珠筆芯 Tombow 鋼珠筆,Zoom505sw 施華洛世奇水晶鋼珠筆 皆適用 (若不確定之筆款請先詢問或是帶到店內配配看比..

$70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505 META 鋼珠筆(筆身三色可選)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505 META 鋼珠筆(筆身三色可選)   ZOOM 系列的代表作 505 中,呈現上質高級感的全新筆款。 不同質感的全黑筆身(亮面..

$900 $720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505sw 施華洛世奇 水晶鋼珠筆(桃紅色)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505sw 施華洛世奇 水晶鋼珠筆 ZOOM505從1986年生產至今已滿30年 鋁製的金屬握位,將筆的重心穩定於中心位置 擁有完美的平衡與握感..

$1,580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BK-L5 0.7mm 鋼珠筆芯

日本 TOMBOW BK-L5P 0.5、0.7mm 鋼珠筆芯 Tombow 鋼珠筆,Zoom505sw 施華洛世奇水晶鋼珠筆 皆適用 (若不確定之筆款請先詢問或是帶到店內配配看比..

$7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