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Kaweco

Kaweco品牌有百多年歷史,前身是個德國海德堡大學門口的文具店,後來變為製筆工作坊

最為人熟知的是始於1930年的"Sport"系列 -

"Sport"系列體現了 Timeless Design這一點 ,證明好的設計能經得起時間考驗

製作物料除了塑膠,亦有鋁及黃銅等不同材質選擇

顯示:
排序方式:

(福利品)德國 Kaweco Special 鋼筆 2021 Red(紅色限量款) 展示品最後一支

德國 Kaweco Special 鋼筆 Kaweco經典八面設計 限量金屬霧紅色筆桿 如豔麗的紅玫瑰盛放 金色筆飾更是襯托出的美 筆尖:EF  附原廠筆盒,卡水,..

$3,980 $2,780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Terrazzo水磨石)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 充滿個性且光彩奪目的馬賽克設計 —  Kaweco Art Sport萬年筆以繽紛的馬賽克鑲嵌迷人眼球,類似於同名的傳統..

$4,880 $3,562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Mineral White礦物白)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 Kaweco Art Sport萬年筆經典礦物白色,傳遞獨特的尊貴與激動人心的感受。 高品質壓克力外殼獨特的裂紋紋理賦予..

$4,880 $3,562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Hickory Brown核桃棕)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 為所有珍視懷舊之情的您帶來—Kaweco Art Sport萬年筆, 帶有懷舊的Hickory Brown色調,喚醒對往昔時代的渴望。 ..

$4,880 $3,562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Pebble Blue鵝卵石藍)

德國 Kaweco ART SPORT 藝術系列 鋼筆 極致書寫體驗的華美演繹 — Kaweco Art Sport萬年筆鵝卵石藍色款,散發著永恆的優雅。 深邃的黑色與藍色閃爍的鑲嵌細節相互輝..

$4,880 $3,562

德國 Kaweco Perkeo 鋼筆 時尚特別版 光譜紅

德國 Kaweco Perkeo 鋼筆 時尚特別版 光譜紅 隱藏不住的時尚光彩,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明亮,這支 Kaweco Perkeo 閃耀著電感光譜紅色調。 依據光線的照..

$1,190 $869

德國 Kaweco Supra系列 鋼筆 (髮絲紋黑)

德國 Kaweco Supra系列  鋼筆 (髮絲紋黑)   Supra系列設計上有加上高明的小巧思,筆長可變換兩種長度。 接上中段即可延伸為標準長度,筆桿空間可以使用旋轉式較長的吸..

$5,400 $3,942

德國 Kaweco sport 鋼筆( 經典斜紋複刻歐洲版)

德國 Kaweco Sport 鋼筆       筆身:樹脂 字幅選擇:EF/F/M 可選 尺寸:合上筆蓋10.3cm、筆蓋插在筆桿後12...

$1,440 $1,051

德國 Kaweco sport 鋼筆( 2023 富士冷光藍)

德國 Kaweco Sport 鋼筆     在日本富山市的海岸,在春天的季節時,夜晚海水被一種神秘的藍色光澤所照亮。 這種罕見而壯觀的現像是由會發光的微生物引起的。 ..

$1,280 $935

展示品最後一支 德國 Kaweco BRONZE Sport 鋼筆 (2023 BRONZE 青銅)青銅已氧化

德國 Kaweco BRONZE Sport 鋼筆   堅固的青銅筆身與銀色的精美Kaweco標誌及筆尖相互交織成令人驚艷的成果。   金屬筆桿..

$6,600 $4,600

德國 Kaweco sport 藝術筆尖禮盒組(黑色款新包裝)

德國 Kaweco sport 藝術筆尖禮盒組 內含1.1/1.5/1.9/2.3 四種筆尖可交替使用 鐵盒包裝,內含兩盒黑色卡水 定價   2550 ..

$2,550 $1,862

德國 Kaweco 金屬筆夾 (霧黑色)

KAWECO筆夾 八角 sport 系列皆可使用 金屬材質 (照片為配戴示意圖,此賣場不含筆) 定價:270 ..

$270 $197

德國 Kaweco Special系列專用 古典款 金屬筆夾 (霧黑色)

德國 Kaweco Special系列專用 古典款 金屬筆夾 Kaweco Special系列專用 *Kaweco Special系列較纖細,跟其他系列不可共用 此款為古典款 筆夾上..

$270 $197

德國 Kaweco AL Sport 鋁合金 鋼筆 (2022 Ruby 紅寶石)

德國 Kaweco AL Sport 鋼筆   紅寶石至今仍被視為是最極歡迎的寶石之一, 它散發如火一般熱烈的光芒,如猛烈的愛情, 紅色也是活力的最佳代..

$3,500 $2,555

德國 Kaweco AL Sport 鋁合金 鋼筆 (2022 Iguana Blue 鬣蜥藍)

德國 Kaweco AL Sport 鋼筆 此款顏色靈感來自於美麗的藍鬣蜥, 鋁合金材質將這夢幻的藍展現的非常完美, 表面為絲絨霧面處理,極顯優雅、同時閃耀著光澤。 ..

$3,500 $2,555

德國 Kaweco sport 鋼筆( 2022 Smooth Sage鼠尾草綠)

德國 Kaweco Sport 鋼筆     鼠尾草綠色在近期被大眾所喜好,成為了流行的顏色之一, 它平靜細膩的色感令人舒適, 可以為你的書寫環境帶來一抹靜謐的氣息。 ..

$1,280 $935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