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沾水筆

基於國內鋼筆愛好者對於老筆的需求劇增, 本公司開設了典藏名筆專區

這些商品皆經過妥善的保存得以傳世, 然而這些商品即使是庫存新品, 也都年代久遠

一些小細節在網路賣場裡, 往往無法藉由照片真實呈現

再加上許多古董筆的收藏家,希望盡可能地維持商品的完整度,故這些商品僅提供實體店面銷售

若您對這些商品有興趣, 本公司誠摯地邀請您來鑑賞

顯示:
排序方式:

古董品 純銀雕花 沾水筆 鉛筆 (限面交)

古董品 純銀雕花 沾水筆 鉛筆 (限面交) (限面交 門市取貨 ) ..

$12,000

日式老款 沾水筆桿+筆尖 三色可選

日式老款 沾水筆桿+筆尖 三色可選  材質:樹脂 單支筆桿 附一隻日本製沾水筆尖 紅 綠 藍   ..

$580

=精美品= 老款 沾水筆 自動鉛筆 信件套組

老款 沾水筆 自動鉛筆 信件套組 內容包含: 沾水筆、 旋轉式自動鉛筆(2mm)、 封蠟章、 拆信刀 各一   二手商品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商品有整..

$3,5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