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Pantone

Pantone提供全球通用的色彩語言,協助品牌與製造商在工作流程的每個階段中做出關鍵色彩決策。

世界各地有超過一千萬的設計師與生產商依賴彩通的產品與服務來協助界定、

溝通及管控從靈感到生產過程中的色彩,這是利用先進的 X-Rite 科技,

才能在平面、服裝及產品設計時,達成跨越不同材質與表面加工的色彩一致性。

包括Pantone年度代表色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時裝流行色報告 (Fashion Runway Color Trend Reports)、色彩心理學等。

Pantone生活風格則結合色彩與設計應用在成衣、家居及配件產品上。

顯示:
排序方式:

Pantone 便條紙(八色可選)

Pantone 便條紙    所有愛設計的人都想擁有的辦公室療鬱小物  一貫就是1000張的超大容量,便條左上角的圓洞設計是為了讓你的筆有個好去處, 也更方便你記下隨時..

$799 $719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