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書籍


顯示:
排序方式:

走入古典智慧的殿堂——《論語》全譯影音版 真人朗讀與特製影片

簡介   《論語》集結孔子畢生哲思,是儒家思想的靈魂, 經歷千年歲月洗禮,依舊閃耀真知光芒,且隨著時代演進而生出新的意涵。 本作由孔門弟子及後學匯整而成,非傳統記傳亦非..

$588 $529

韓國 DOMINANT INDUSTRY 墨水收集檔案書A Log book of Atlantis 海洋之亞特蘭提斯 限量2000本

韓國 DOMINANT INDUSTRY 墨水收集檔案書 The Ink Archiving Book :A Log book of Atlantis 海洋之亞特蘭提斯 畫面由鯨魚、美人魚、海馬..

$750

詐騙社會學:華人第一本探索詐騙、謊言與信任的專書

內容簡介   華人第一本、孫中興教授睽違四年全新力作   社會學x詐騙現象   一場制度、歷史、性別、心理、階級與道德的人性研究!     為什麼人們願意相信陌生人畫的大餅? ..

$480 $379

俠派美字登峰套組:《俠派美字》+《字字珠璣戀字帖》,加贈日本PLATINUM小流星鋼筆,獨家燙印金庸絕世金句

九段名師 侯信永 X 武俠宗師 金庸 硬筆藝術和經典文學 兩大翹楚雙劍合璧   練字.識心.悟情 質樸如郭靖、狂放如楊過、瀟灑如令狐冲…… 你的書寫個性又是哪一種?做自己的大俠吧! 82句..

$700 $525

名家 仿宣水寫布 毛筆字練習 不需磨墨、不需墨汁、沾水即寫、速乾回復

名家 仿宣水寫布 毛筆字練習  不需磨墨、不需墨汁、沾水即寫、速乾回復   以毛筆沾清水在水寫布上書寫,即顯示黑色墨跡,水乾後墨跡消失, 用於練習書法亦可做為兒童美術用品。 ..

$900

小品雅集訂製款 古秘笈風 線裝 毛筆字練習本 (三種可選)

小品雅集訂製款 古秘笈風 線裝 毛筆字練習本 (三種可選) 特別的武功秘笈風練習本 令人有種編寫絕世秘笈的感覺 內頁為厚質感的宣紙 此系列紙質不適合寫鋼筆字,亦不適用鋼筆墨水,..

$100

YOEshee 墨韻 隨心而寫 Write Your Heart 軟筆刷字帖+皮爾卡登 軟筆刷套裝組

  YOEshee 墨韻 隨心而寫 Write Your Heart 軟筆刷字帖+皮爾卡登 軟筆刷套裝組 寫字 • 藝術 • 生活   【隨心而寫 - 軟筆刷手寫英..

$720

=古董鋼筆典藏特輯= 傳承歷史與手藝之美,橫跨時代的古董逸品

=古董鋼筆典藏特輯= 傳承歷史與手藝之美,橫跨時代的古董逸品 歷經歲月淬鍊的光輝、流傳百年不朽的工藝, 收錄多款經典品牌鋼筆,以及充滿格調的收納品。 獻給沉醉於古董鋼筆魅力的收藏家。 ..

$999 $899

筆尖溫度【 英文書法 】描字本 ( 紅_軟筆/現代體/浪漫體 )

★進口透明單光紙,各種筆具都好描,水量極大的平行筆也扛的住 ★內附三種經典手寫字卡,方便描寫練習 ★字卡有影片示範連結,可用手機邊看邊寫 ★B6尺寸(12X16cm)8..

$250

筆尖溫度【 英文書法 】描字本(藍_哥德/義大利體/銅版體 )

★進口透明單光紙,各種筆具都好描,水量極大的平行筆也扛的住 ★內附三種經典手寫字卡,方便描寫練習 ★字卡有影片示範連結,可用手機邊看邊寫 ★B6尺寸(12X16cm)8..

$250

~鋼筆聖經~ 親筆簽名精裝版 英文原文書 Fountain Pens Of Japen(日本筆款)

~鋼筆聖經~ 親筆簽名精裝版 英文原文書 Fountain Pens Of Japen(日本筆款)   玩老筆的無人不知美國的收藏家『ANDREAS LAMBROU』 他所出版..

$7,800

文具上手:12位專業人士活用文具的靈光

文具上手:12位專業人士活用文具的靈光 ●文具書不該看品項排排站的型錄,從人出發, 依個人化角度挑選使用,才能創造物人一體的絕佳使用經驗。  ●引領讀者重新發掘使用者與文具的互動,發..

$380 $342

Via的動物祕密生活:用一枝筆述說的動物話畫,從基本沾水筆技巧到打造歐系插畫風格

Via的動物祕密生活:用一枝筆述說的動物話畫,從基本沾水筆技巧到打造歐系插畫風格 千言萬語道不盡的絕妙動物話畫 用一張畫說一個故事的技法 讓BBC也好奇出動專訪 人..

$315

丹硯式習字法:鋼筆字名師手把手教你讀帖、逐字解構,寫出有自己味道的好字(隨書附《心經習字帖》)

內容簡介   鋼筆旅鼠本部連、各界筆友力推!   美字丹大化繁為簡,趣解中文硬筆字精髓。      ★鋼筆界和各路寫字達人都讚嘆的丹硯老師首度出書!   ★初學者、自我精..

$263

「鋼筆教科書」~從零開始瞭解文具界的王者

「鋼筆教科書」~從零開始瞭解文具界的王者 品牌,材質,設計結構,墨水,相關配件等等 全方位選購指南 『一本通曉浩瀚的鋼筆世界』 最適合鋼筆新手使用的鋼筆教科書! ..

$250

~鋼筆聖經~ 親筆簽名精裝版 英文原文書 Fountain Pens Of The World

~鋼筆聖經~ 親筆簽名精裝版 英文原文書 Fountain Pens Of The World   玩老筆的無人不知美國的收藏家『ANDREAS LAMBROU』 他所出版的..

$7,8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