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Aurora

創立於1919年位於都靈北郊的Abbadia di Stura區,以精美的雕刻及建築設計鋼筆為主要生產風格

Aurora最擅長將各種建築人物雕刻到鋼筆筆蓋上

無論是筆尖表現、筆桿設計及金屬加工等方面都非常出色

充滿意大利風情,是義大利首席筆類的製造商

顯示:
排序方式:

義大利 AURORA THESI 原子筆(100週年 玫瑰金版)

義大利 AURORA  THESI 原子筆  Thesi 原子筆發表於1974年 合金材質筆桿 極簡設計的外型 定價   18000 型號    030-100E ..

$18,000 $12,240

義大利 AURORA Permanento 925純銀 六角原子筆

義大利 AURORA Permanento 925純銀 六角原子筆   由時裝設計師和製圖員選擇,選擇傳統的六角結合現代感精確的線條。 筆尾圓型,筆身六角,旋轉出芯 筆桿925..

$13,600 $9,248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