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Tombow 蜻蜓牌

成立於 1913年前身為「小川春之助商店」,1927年正式使用「蜻蜓」商號

是歷史超過100年的文具生產商。主要生產筆,橡皮擦、膠帶、立可白等文具

以大膽新穎設計加上智慧和經驗,產品除了有高質素保證

多年來細微的考量使用者感受讚賞亦是品牌受大眾歡迎的原因之一

顯示:
排序方式: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藍點霧銀手帳式原子筆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藍點霧銀手帳式原子筆 筆款種類:原子筆 材質:銅製筆桿 出芯方式:按壓式 尺寸:141 * 7 * 11mm  重量:19g ..

$1,200 $1,000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紅點霧銀手帳式原子筆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 紅點霧銀手帳式原子筆 筆款種類:原子筆 材質:銅製筆桿 出芯方式:按壓式 尺寸:141 * 7 * 11mm 重量:19g ..

$1,200 $1,000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707 手帳式霧黑原子筆(紅點紅握位)

日本 Tombow 蜻蜓牌 Zoom707 手帳式霧黑原子筆(紅點紅握位) 筆款種類:原子筆 材質:銅製筆桿、橡膠握位 出芯方式:旋轉出芯 尺寸:139 * 7 * 10mm ..

$488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