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Bortoletti

於1980年成立在威尼斯,由一個小的家族鑄銅工作坊兩代的傳承

憑藉優質的技術變成意大利首屈一指的玻璃工藝品牌

典雅優美的玻璃藝術呈現於每一項產品上,充滿意大利唯美浪漫的設計感

顯示:
排序方式: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27 雕花握位斜桿 玻璃沾水筆+墨水+三種筆尖 組合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27 雕花握位斜桿沾水筆+黑色墨水+三種筆尖 組合   閃爍美麗光輝的玻璃沾水筆桿搭配三種筆尖、墨水組合 一次就幫您搭配好了書寫..

$2,680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10號平尖) 三種粗細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此款書寫適合歌德體,筆尖平面是有點斜度的, 分三種不同粗細,依照個人需求選擇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7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此款書寫彈性變化較容易控制,初學花體字者較易上手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外盒,..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3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此款書寫較適合幅度、整體大小較小的字體,可以用來寫小卡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4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此款書寫感硬度教高,粗細變化較小、較穩定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外盒,會以夾鏈..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17 雕花握位斜桿沾水筆+黑色墨水+二種筆尖 組合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17 雕花握位斜桿沾水筆+黑色墨水+二種筆尖 組合   這款優雅的木製沾水筆及墨水組合喚起了過去時代的傳統,  為任何工作空間或辦公桌增..

$2,090

義大利 Bortoletti pen002 玻璃沾水筆 替換頭(新款短版)

  義大利 Bortoletti pen002 玻璃沾水筆 替換頭(新款短版)   僅能用在BORTOLETTI自家筆款上, 替換方式如圖所示。   顏色有十色可選..

$319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 85 羽毛沾水筆+沾水筆尖+筆座+沾水筆墨水一瓶 組合(七色可選)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5 羽毛沾水筆+沾水筆尖+筆座+沾水筆墨水一瓶 組合 筆尖有五種可以替換使用 附一瓶墨水及一個筆座 (墨水顏色&筆尖皆為隨機出貨,恕無法挑選) ..

$3,400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set100 筆尖組(綜合10支一組)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set100 筆尖組(綜合10支一組)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請注意: 筆尖上有些微生鏽屬正常,並不影響使..

$935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6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高彈性筆尖, 寫出較明顯的粗細變化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外..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5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高彈性筆尖,比No.2更彈一些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外盒,會以夾鏈袋包裝 ..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1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好控制的彈性尖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外盒,會以夾鏈袋包裝   筆..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 (8號)

義大利 Bortoletti 沾水筆 筆尖(單支賣場)     8號 像南瓜尖,好控制的彈性尖 請注意:照片中為寫出來的示範紙卡,購賣並不含此。 無外盒,會以夾鏈袋包裝 ..

$66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2 羽毛沾水筆+筆座+30ml黑色墨水一瓶(紫羅蘭羽毛)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2 羽毛沾水筆+筆座+30ml黑色墨水一瓶   鵝毛羽毛沾水筆,配以雅緻的銅質握位, 完美平衡了羽毛沾水筆的長度及重量,彰顯其自然羽毛形..

$5,060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2 羽毛沾水筆+筆座+30ml黑色墨水一瓶(綠松石藍羽毛)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2 羽毛沾水筆+筆座+30ml黑色墨水一瓶   鵝毛羽毛沾水筆,配以雅緻的銅質握位, 完美平衡了羽毛沾水筆的長度及重量..

$5,060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2 羽毛沾水筆+筆座+30ml黑色墨水一瓶(綠色羽毛)

  義大利 Bortoletti Set82 羽毛沾水筆+筆座+30ml黑色墨水一瓶   鵝毛羽毛沾水筆,配以雅緻的銅質握位, 完美平衡了羽毛沾水筆的長度及重量,彰顯其..

$5,06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