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NAGASAWA 文具Center

NAGASAWA 文具Center

本店位於神戶三宮,販售許多文具用品,

包含當店限定鋼筆及墨水,為日本頗具規模的文具販售商店。

 

顯示:
排序方式:

日本 NAGASAWA PenStyle Memo14K 風見雞 迷你鋼筆(黑色)

日本 NAGASAWA PenStyle Memo14K 風見雞 迷你鋼筆   一閃即逝…   生活中許多事情及想法一閃即逝, 在通勤中的電車,在與同事的閒聊,在..

$3,250

日本 NAGASAWA PenStyle Memo14K 風見雞 迷你鋼筆(紅色)

日本 NAGASAWA PenStyle Memo14K 風見雞 迷你鋼筆 一閃即逝… 生活中許多事情及想法一閃即逝, 在通勤中的電車,在與同事的閒聊,在喜愛的酒吧緩慢傾倒酒..

$3,250

日本 NAGASAWA Redden 酒紅桿金夾 14K 風見雞鋼筆

日本 NAGASAWA Redden 酒紅桿金夾 14K 風見雞鋼筆   筆身酒紅色,搭配金色筆尖筆夾, 深酒紅色與金色的深色調搭配給人平靜且溫暖的感受。 14K金筆尖上雕有風..

$3,380

日本 NAGASAWA Profit 黑桿白夾 14K 風見雞鋼筆

日本 NAGASAWA Profit 黑桿白夾 14K 風見雞鋼筆   Profit 14K金筆款,筆身亮黑, 搭配銀色筆尖筆夾,14K金筆尖上雕有風見雞圖案, 筆蓋環雕有NA..

$3,380

日本 NAGASAWA beside 14K 風見雞鋼筆(學院都市鮮綠)

日本 NAGASAWA beside 14K 風見雞鋼筆   筆桿顏色鮮豔,以NAGASAWA當店限定KOBE INK顏色設計, 帶有細小金蔥,閃耀可人。 搭配寫樂14K Pr..

$4,05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