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丹麥 Georg Jensen

顯示:
排序方式:

丹麥 GEORG JENSEN 喬治傑森 925純銀 SILVERLINE 鋼筆

雅緻條紋設計傳遞出裝飾藝術氣息。 925純銀上、下筆管覆有黑色亮面烤漆。以璣鏤技法製成線條後,再覆上透明亮光漆避免氧化。 筆端上的喬治傑生「GJ ..

$13,430

丹麥 GEORG JENSEN 喬治傑森 925純銀 頂級鱷魚皮 BESPOKE ALLIGATOR 鋼筆(黑)

兩全其美的極致詮釋 – 兼具外型與功能、柔軟與剛硬、靈活與精確。 實心純銀的上筆管與筆蓋,綴以傳統璣鏤技法手工雕琢的細緻紋理;下筆管為精鋼,覆以頂級鱷魚皮,體..

$32,000

丹麥 GEORG JENSEN 喬治傑森 925純銀 頂級鱷魚皮 BESPOKE ALLIGATOR 鋼筆(咖啡)

兩全其美的極致詮釋 – 兼具外型與功能、柔軟與剛硬、靈活與精確。 實心純銀的上筆管與筆蓋,綴以傳統璣鏤技法手工雕琢的細緻紋理;下筆管為精鋼,覆以頂..

$32,000

丹麥 GEORG JENSEN 喬治傑森 925純銀 頂級鱷魚皮 BESPOKE ALLIGATOR 鋼筆(紫)

兩全其美的極致詮釋 – 兼具外型與功能、柔軟與剛硬、靈活與精確。 實心純銀的上筆管與筆蓋,綴以傳統璣鏤技法手工雕琢的細緻紋理;下筆管為精鋼,覆以頂級鱷魚皮..

$32,0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