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鋼珠筆

基於國內鋼筆愛好者對於老筆的需求劇增, 本公司開設了典藏名筆專區

這些商品皆經過妥善的保存得以傳世, 然而這些商品即使是庫存新品, 也都年代久遠

一些小細節在網路賣場裡, 往往無法藉由照片真實呈現

再加上許多古董筆的收藏家,希望盡可能地維持商品的完整度,故這些商品僅提供實體店面銷售

若您對這些商品有興趣, 本公司誠摯地邀請您來鑑賞

顯示:
排序方式:

☆典藏老筆☆ CROSS 美國製 世紀鋼珠筆 霧黑金夾 老筆全新庫存

美國製 經典第一代美國高仕

☆典藏老筆☆ CROSS 美國製 世紀鋼珠筆 霧黑金夾 老筆全新庫存  筆桿材質:金屬烤漆 拔開蓋式  附:原廠盒 全新鋼珠筆芯 全新品 (90年代庫存新品 外表有些微微歷..

$2,400

=中古精品筆= LV 路易威登 亮黑漆格紋銀蓋 鋼珠筆

=中古精品筆= LV 路易威登 亮黑漆格紋銀蓋 鋼珠筆  材質:金屬漢漆 筆蓋鍍鈀  筆尖:鋼珠筆 (使用都彭鋼珠筆芯 黑 040841 藍 040840) 產地: 法國製 ..

$15,000

俄羅斯城市收藏紀念品陶瓷 鋼珠筆 (莫斯科)

 俄羅斯城市收藏紀念品陶瓷 鋼珠筆  (莫斯科)   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品陶瓷筆,採用傳統繪畫製作 以豐富的鈷藍色調、精緻的琺瑯瓷裝飾品 手感舒適,觸感舒適。 非常適合送禮和收..

$1,500

俄羅斯城市收藏紀念品陶瓷 鋼珠筆 (鐵路)

 俄羅斯城市收藏紀念品陶瓷 鋼珠筆  (鐵路) 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品陶瓷筆,採用傳統繪畫製作 以豐富的鈷藍色調、精緻的琺瑯瓷裝飾品 手感舒適,觸感舒適。 非常適合送禮和收藏。..

$1,500

西華 Sheaffer 素色款 USA庫存新品 書寫鋼珠筆(三色可選)送小品不織布筆套

西華 Sheaffer 彩色款書寫鋼珠筆 USA製 庫存新品 經典的早期款 是繪圖練字的好夥伴 筆身材質:樹脂 筆芯:SCHMIDT 鋼珠筆芯 尺寸:含蓋長13公分..

$450

德國 Montblanc 110周年 傳承系列 "Rouge et Noir 紅與黑1906限量版 硬橡膠 鋼珠筆

德國 Montblanc 110周年 傳承系列 "Rouge et Noir 紅與黑1906限量版 硬橡膠 鋼珠筆 鋼珠筆 材質:硬橡膠 附:原廠筆盒,說明書 全球限量 190..

$57,300 $45,0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