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療癒紙模型

 

 

2006年研發玩具、拼圖等產品開發至今的日本工藝家田沼恵司,所創立的獨立品牌-bog craft(ボグクラフト)專門以紙張、紙板為主要開發素材的紙質藝術工藝商品

透過以雷射切割精準的設計、貼心的折線、耐久的材質,推出一系列只需要簡單工具就可以輕鬆組裝出可愛動人的立體動物紙雕作品-KAKUKAKU ANIMAL!

​系列內收錄滿滿療癒系動物包含:鹿、兔子、貓咪、大嘴鳥等。並分為多款系列

只要跟著步驟製作,不但能輕鬆完成令人驚嘆的作品,還能將成品成為點亮居家空間的完美擺飾唷!

顯示:
排序方式:

bog craft|立體動物紙藝 ​大眼金魚/FLOW 水遊系列

需DIY自行手作 日本設計製造 雷射切割無需剪裁 內含適合邊寬的雙面膠帶 輕鬆組裝無負擔   更多​金魚の小知識 早在兩千年前的古書《山海經》中就有..

$600 $399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