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臺灣 iPaper

臺灣本土紙品生產及進口文具商。致力研發推廣優質鋼筆專用書寫紙

從世界各地學習製紙技術,主力提供優良的紙品及各項文具

目標是製作充滿臺灣特色的文化用紙,將手寫文化推及全球

顯示:
排序方式:

【iPaper】6孔共用活頁紙 A5 size 空白 (UCCU Paper)

新一代開模具的板本,在六孔共用的部份能更準確,更一致性,參考的樣本為FILEFOX的進口紙 規格: A5size 六孔共用,適用於有筆記系統, size:210*148 mm ..

$147

【iPaper】UCCU Paper A4 size 100 張 雙面淺紫色格子

iPaper UCCU Paper A4 size ( 210*297 mm ) 100張一包 80gsm  雙面印刷 淺紫色格子 (淺紫色格子,而且為環..

$245

【iPaper】UCCU Paper A5 size 100 張 雙面淺紫色格子

A5 size  100張一包 80gsm  雙面印刷 淺紫色格子 (淺紫色格子,而且為環保墨水(SOY OIL),適合鋼筆書寫   ..

$132

【iPaper】 A5 size UCCU Paper 上翻式麵包板

SIZE : 210*146mm  近A5 size (A4的近一半)  內頁: 80GSM UCCU Paper 紙品,相對臺灣紙系列一號更適合鋼筆墨水(有主觀因素),鋼筆適用;紙張柔順 ..

$168

【iPaper】 德國 鑽石洋蔥紙 100張 Leeter size

德國進口洋蔥紙 其紙薄又韌,紙張彎曲時會有紙發出的聲音   如果使用墨水/顏料等的書寫起來顏色會較艷麗表面有如乾掉的洋蔥皮的凹凸狀質感,但不影響書寫。   規格: 216*27..

$400

【iPaper】習字本 鋼筆 / 硬筆 練字本 (進口11號紙)

size: 210*297  (A4 size) 張數: 80張  並送千字文一張,可墊在下面描字 紙品: 麵包版本用紙鋼筆適用,較米黃紙,不傷眼睛..

$192

iPaper 六孔共用活頁紙 聖經版本 Personal 款空白內頁(UCCU Paper)

新一代開模具的板本,在六孔共用的部份能更準確,更一致性,參考的樣本為FILEFOX的進口紙 規格: 聖經尺寸 or (Personal) size: 六孔共用,適用於有筆記..

$10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