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臺灣 綠的紙品

創立於1986年,為台灣專業的筆記本製造商。更進口可分解的環保合成皮,作為全系列筆記本的封面

近年整體設計趨向年輕化與多元整合。主力產品有:自營品牌紙品與文具、代理設計師品牌文具等相關紙類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臺灣-綠的-紙品 柔伊插畫家合作 2023 筆記本(A5 14.5x21cm)小

  臺灣-綠的-紙品 柔伊插畫家合作 筆記本 柔伊插畫筆記本 上課好夥伴 ★上課好夥伴 橫線方格一起陪伴你 ★米色內頁適合長時間書寫 ★淺淺線條書寫不干擾 ..

$49

臺灣-綠的-紙品 好事系列 橫線/方格內頁 25K裸背精裝筆記本

臺灣-綠的-紙品 好事系列 橫線/方格內頁 25K裸背精裝筆記本 離大自然最近的顏色 用時間慢慢醞釀好事 簡簡單單紀錄最純淨的美 內頁為KBU3.0無酸鋼筆紙 鋼筆墨水不..

$220 $165

臺灣-綠的-紙品 柔伊插畫家合作 筆記本(A5 14.5x21cm)小

  臺灣-綠的-紙品 柔伊插畫家合作 筆記本 ★與柔伊插畫家合作★ 可愛手繪畫風 豐富你的生活   米色內頁長時間筆記書寫眼睛不疲勞 淺淺的橫線、方格書..

$41

臺灣-綠的-紙品 A4 習字計畫 鋼筆用紙『習慣寫字』系列-田字格 墨茶

  臺灣-綠的-紙品 A4 習字計畫 鋼筆用紙『習慣寫字』系列-田字格 墨茶   一直站在臺灣這片土地,努力發掘臺灣的美好製作, 從筆記本最重要的紙張出發, 注重書寫體驗..

$124

臺灣-綠的-紙品 A4 習字計畫 鋼筆用紙『習慣寫字』系列-九宮格 珊瑚紅

  臺灣-綠的-紙品 A4 習字計畫 『習慣寫字』系列-九宮格   一直站在臺灣這片土地,努力發掘臺灣的美好製作, 從筆記本最重要的紙張出發, 注重書寫體驗,針對..

$124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