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訂購前請先閱讀

請注意:
**下單前請詳閱商品內容,同一款式的商品的附件不一定是相同的,有任何疑問請於下單前詢問多謝!
**商品出貨時所配的附件(盒子或卡水等等),以商品敘述內容為主,未來有更改的話會在該敘述變更,恕不另行告知。
**出貨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五,假日新竹貨運&郵局
,黑貓一律不收件所以無法收寄件,請多留意!!

  若沒有特殊要求一律使用新竹貨運的全速配寄出(偏遠地區與離   島地區會轉郵局掛號),寄送時間約為2~3個工作天(若假日無法收件請在下訂單時備註),而若是想要寄件前致電,或是訂購墨水較多的朋友建議使用黑貓宅配運送,運費為未滿千100元,滿千黑貓寄送為50元運費。


**因平台較多,且有實體店面多方營運,有時網頁顯示的庫存不等於一定有現貨,所以若是有疑慮之商品敬請來電或在問與答諮詢後下單,請見諒。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