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小品雅集提醒您:請勿相信任何來電要求您操作ATM辦理取消扣款的操作,請不要輕易相信此類的詐騙電話!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小心別上當了!

各廠牌吸墨器


顯示:
排序方式:

小品雅集訂製款 萬寶龍 貴族系列適用 旋轉式 吸墨器

  可適用於萬寶龍貴族系列、dunhill老款萬寶龍代工的筆款 (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120

萬寶龍 原廠 旋轉式 吸墨器(活塞轉換器)MB105181

萬寶龍 原廠  旋轉式 吸墨器(活塞轉換器) 並非所有萬寶龍筆款都可適用 若有不確定的筆款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 或是詢問我們   ..

$360 $306

小品雅集訂製款 百樂 旋轉式 吸墨器

  百樂筆規格可用 (短鋼&特別細的筆款不適用,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80

小品雅集訂製款 寫樂 旋轉式 吸墨器

  寫樂筆規格可用 (短鋼&特別細的筆款不適用,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80

日本 SAILOR 寫樂 mini 短型旋轉式 吸墨器

日本 SAILOR 寫樂 mini 吸墨器 寫樂短鋼 mini 可用 (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200

德國 SCHMIDT 施密特 K2 K5 K6 歐規 旋轉吸墨器(K2無印良品長鋼 可用)

德國 SCHMIDT   施密特 K2 K5 K6 歐規 旋轉吸墨器 德國製 電鍍金屬環 規格同 百利金 輝柏 等 款式 總長:約 7.5 cm 直徑:約 0.7 cm ..

$150

日本 PILOT 百樂 con-70 按壓式 吸墨器

日本 PILOT 百樂 con-70 按壓式 吸墨器 百樂鋼筆可使用, 請注意:con-70吸墨器管壁較粗較長,非所有百樂筆款皆可使用, 請下單前先詢問您的筆款是否可用。 ..

$400 $320

臺灣 IWI 蒙恬 Handscript系列專用 推拉式吸墨器

臺灣 IWI 蒙恬 Handscript系列專用 推拉式吸墨器 此款吸墨器為臺灣 IWI 蒙恬 Handscript系列專用的吸墨器 可適用 IWI 蒙恬 Handscript仿木紋系列鋼..

$25

日本 SAILOR 寫樂 正規旋轉式 吸墨器

  日本 SAILOR 寫樂 吸墨器   寫樂筆規格可用 (短鋼&特別細的筆款不適用,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150

台製 歐規 短型 推拉式吸墨器

台灣製 歐規 短型 推拉式吸墨器 此款確定可用的品牌為: J.herbin鋼筆&鋼珠筆 請注意:KAWECO不能用!!!! 因吸墨器無退換貨服務,不確定的筆款,建議請先詢問客服..

$10

德國 Kaweco 短鋼專用 推拉式 吸墨器

德國 Kaweco 短鋼專用 推拉式 吸墨器 KAWECO的短鋼皆可使用 推拉吸墨器 使用方法: 1.將吸墨器裝在筆上 2.將拉桿推到底 3.整個筆..

$270 $197

日本 PILOT 百樂 con-40 旋轉式 吸墨器

日本 PILOT 百樂 con-40 旋轉式 吸墨器 百樂鋼筆皆可使用 ..

$120 $100

德國 Faber-Castell 輝柏 原廠 吸墨器

德國 Faber-Castell 輝柏 原廠 吸墨器 輝柏鋼筆可用 (部分無印良品鋼筆建議使用這款較緊) 若不確定的筆款請將筆帶到店內幫您配看看比較保險囉^^     ..

$150

WATERMAN 旋轉式 吸墨器

WATERMAN鋼筆可用 (短鋼不適用,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270

派克 旋轉式 吸墨器

派克鋼筆適用 (短鋼不適用,若有不確定的款式歡迎來店內幫您配配看比較安全噢^^) ..

$270

此商品目前缺貨中。請在下方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當商品到貨時,我們將盡快通知您。

姓名
電子郵件
手機
備註事項